English

中马建交纪念图片展在马耳他举行

2010-05-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马赛 我有话说

本报罗马5月4日电由马耳他―中国友好协会主办的“纪念中马建交三十八周年图片展”日前在马耳他中国文化中心开幕。马前总统德马科和阿达米、工党领袖穆斯卡特、中国驻马耳他大使张克远以及各国驻马使节等各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图片展以“友谊之声”为主题,共展出50幅照片,其中

包括马前总理明托夫同毛泽东、周恩来和邓小平等中国领导人会见以及中国援建马最大干船坞和防波堤工程的珍贵历史照片。

马中友协主席卡莱亚表示,举办此次展览不仅是为了纪念和感谢马中关系的开创者,更是希望通过图片展这一窗口让更多当地民众了解马中关系的历史和重要性,使他们成为两国人民间的友好使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