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城市最佳实践 区景美乐趣多

2010-05-0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与常常需要排一两小时队才能参观的热门场馆相比,位于浦西E片区的城市最佳实践区可谓风景这边独好,大多数场馆几乎不需排队。在这里,游客不仅能够在最短时间内与国际最先进科技零距离接触,还能享受悠然的观展乐趣。

根据试运行及开园前四天各出入口入园客流统计数据,半淞园路出入口入园客流相比其他7个陆

上出入口都要少,且距离城市最佳实践区最近。畅玩城市最佳实践区的游客,可经由浦西半淞园路3号出入口入园。

在城市最佳实践区,游客可前往案例联合馆观看立体电影,还可去首尔馆看韩国“乱打”秀、参加首尔3天2夜双人游的抽奖活动,更可以到“沪上・生态家”――上海案例馆参观会“呼吸”调温的墙面、体验能帮助病人轻松翻身的床;而同一片区中的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远大馆、中国民企联合馆、万科馆等企业馆也为游客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体验项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