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博园首个国家馆日登场

2010-05-0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2010年上海世博会首个国家馆日――阿尔巴尼亚国家馆日今天正式开幕。

阿尔巴尼亚馆位于世博园区C片区欧洲联合馆,除展示阿尔巴尼亚的旅游和矿产资源外,还采用拱形屏幕播放阿尔巴尼亚风光片,让参观者近距离感受到山鹰之国的异域景色。据悉,阿尔巴尼亚是首次参加世博会。阿尔巴尼亚馆将利用上海世博会的契机

,向世界展示阿尔巴尼亚的历史、文化和近年来的经济发展成就。

国家馆日活动是指参展国家在上海世博会举办期间,选择特定的某一天(2010年5月1日、10月1日和10月31日除外),作为本国馆庆日,在本国展馆或园区内主办集中表达国家意志,展示民族文化形象,开展国际交流的活动。

(本报上海5月5日电记者周龙、李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