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博系列主题论坛活动启动

2010-05-0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今天从“信息化与城市发展”主题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世博期间系列主题论坛活动今天启动,首场主题论坛将于5月15日至16日在宁波举行。世博会期间该活动将先后在宁波、苏州、无锡、南京、绍兴和杭州六个城市举办一场高峰论坛和六场主题论坛。

展示、论坛与活动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三大组成部分,其中论坛

直接阐释世博会主题,既是世博会精神遗产的集中体现,也是展望世博会未来的重要平台。首场论坛题目为“信息化与城市发展”,论坛将聚焦经济全球化网络下的城市管理、城市生活和城市融合中的相关问题,并展望信息通信技术发展下的城市未来图景。

上海世博局副局长朱咏雷介绍说,“信息化与城市发展”主题论坛的会期为一天半,包括一个全体大会、一个网络与信息产业对话会和七场分论坛。截至目前,共有来自20个国家的65位官员、信息化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确认将在论坛上发表演讲或参与讨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