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云南举办大学生创业职业生涯设计大赛

2010-05-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周皓 记者 任维东 我有话说

本报昆明5月6日电由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云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和云南经济日报社共同承办的云南大学生创业职业生涯设计大赛近日拉开帷幕。

此次大赛分为启动、初赛和决赛及颁奖典礼等阶段,6月底前完成初赛。参赛范围涉及云南全省63所高校,参

赛对象为普通高校全日制在读博士、硕士和本专科学生。

据介绍,为促进和推动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积极性,此次大赛的优胜者,将获得云南省贷免扶补等扶持大学生自主创业的优先支持,可享受不超过5万元的创业小额贷款,创业过程中免除相关行政事业性收费,同时为其提供咨询帮扶、培训帮扶和导师指导等。后期首次创业成功并稳定在一年以上的,给予1000元至3000元不等的补助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