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色列之魂”秀世博

2010-05-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上海世博会迎来了第二个国家馆日――以色列国家馆日。该馆日主题秀“以色列之魂”今晚在世博中心上演,以色列男高音大卫・迪欧、耶路撒冷圆舞团献艺世博中心,这也是世博会开幕后首场大型国家馆日演出。

记者看到,排队人群把场馆“团团围住”。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参观者可能需要排队一小时左右才能入馆

参观。

上海世博会以色列馆面积大约1200平方米,分为“低语花园”、“光之厅”、“创新厅”三个体验区。以色列馆由两座流线型建筑交缠组成,一半是蓝色透明的玻璃体,一半是黄色砖墙结构,造型独特别致,形如一枚蓝色的“海贝壳”。以色列的参展主题为“创新,点燃美好生活:与自然历史和未来需求对话”。

(本报上海5月6日电记者李慧、周龙)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