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博园吹起“加拿大风”

2010-05-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5月6日,世博园吹起“加拿大风”。中午,加拿大安大略省原住民舞蹈团“红天表演团”在世博园区的美洲广场首次演出。下午,上海世博会加拿大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加拿大馆举行,世博会期间,加拿大馆共举办5项文化庆典活动。

5月8日的开馆庆典是其中的首个庆典,也是系列活动的第一个亮点。届时

,“红天表演团”将在世博中心舞台表演舞蹈《Tono》。这一舞蹈创意融合了加拿大、蒙古和中国的原生态文化,以马背民族的文化主题为背景,描述了亚洲和北美洲两大洲草原的传统。此外,加拿大著名歌手及词曲作者玛丽・泰里奥也将现场演唱她的最新作品,当晚还将上演加拿大著名指挥家让-菲利普・特伦布莱和上海交响乐团合作的音乐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