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育部启动2010年高考网上咨询

2010-05-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练玉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7日电(记者练玉春)今天,教育部对外宣布,“201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将于5月10日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上正式启动。

教育部表示,根据全国各省市考生填报志愿的时间安排,今年的网上咨询活动将分三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5月10日至12日;第二阶段6月9日至13日;第三阶

段6月24日至29日;每日咨询时间9点至17点。高考咨询周网址为http://gaokao. ch si.co m .cn 和h ttp ://g ao k ao .ch si.cn 。据悉,今年是教育部连续第八年举办“高考网上咨询周”活动,届时教育部、省级招生管理部门、所有教育部直属高校、211工程院校、大多数跨省招生的本科院校及香港地区高校将在线回答问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