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红十字与红新月馆迎来荣誉日

2010-05-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刘军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5月7日电(记者刘军)5月8日,红十字与红新月国际联合会展馆迎来荣誉日。

该联合会展馆的主题是“生命无价,人道无界”。展馆位于B区,面积为324平方米,由“时空长廊”、“环幕剧场”、“互动区域”等区域组成。展馆展示国际红十字运动在救灾、救护、救助方面所开展的活动,着力

弘扬人道理念,展现世界各地饱受战乱、自然灾害、疾病等困苦的人们不失信念、满怀希望的坚强形象,增进人们对和平的珍视和对生命的尊重,呼唤和感召更多的爱心力量加入红十字志愿服务行列。

红十字与红新月国际联合会总部在瑞士日内瓦,是由各国红十字会、红新月会和以色列红水晶会组成的国际志愿救援组织,目的是推动“国际红十字与红新月运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