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友热议世博会西藏馆

2010-05-0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拉萨网友STEEL:虽然没办法亲自去上海世博会参观,可是西藏馆的情况还是牵动着我们这些普通市民的心,希望能够更多地知道它的情况。

西安网友YOYO:这是一个展示西藏新发展、新变化的最好平台,西藏馆应该向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充分展现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充分展现西藏悠久独特的文化魅力

以及迷人绚烂的雪域风光。

上海网友姜华:在这一重要的国际盛事中,西藏馆充分展现了西藏各族人民在祖国大家庭中幸福生活的时代风采,为上海世博会增光添彩。

昆明网友TIFA:希望西藏能以此次世博会为契机,大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产品创新,发挥西藏的资源优势并尽快转化为经济优势。

宁夏网友追忆:十分期待下个月的上海世博会之行。届时,一定会去西藏馆参观学习。

北京网友无非过往:作为祖国民族大家园里一朵奇葩的西藏馆,正在向世人充分展示阳光下的雪域高原多么辉煌,在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中奋进的西藏多么令人神往!

加拿大多伦多网友LIS A:For t he r e s t o f my l i f e ,I wi l l t r a ve l t o T i b e t t o exper i ence t he bl ue sky,gr een l ake, we t l a n d a n d s n o w mo u n t a i n t h e r e .(有生之年,我一定要去西藏,要亲身体验一下那里的蓝天、碧水、湿地和雪山。)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