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航天科工携手哈工大探索产学研合作新路

2010-05-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吕贤如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9日电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与哈尔滨工业大学今天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探索产学研深入合作新路,旨在打通从理论创新、技术创新、系统集成创新到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的整条价值链,抢占科技创新的新领域和制高点。

双方共建的快速响应飞行器、制导与控制、材料及热防护、装备制

造、汽车电子等五个高技术联合实验室同时揭牌。

据介绍,航天科工成立以来,共获各类科学技术奖833项,其中国家级32项,负责完成国家特等奖3项;2009年荣获国资委颁发的2004―2006年任期中国企业自主创新百强第一名;依靠自主创新,获得快速发展,2008年位居全球军工企业百强第18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