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致谢信

2010-05-1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为东汽抗震救灾、恢复重建奉献爱心和力量的企业、单位、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港澳台同胞、海外华人华侨及国际友人们:

值此汶川大地震两周年之际,我们郑重地向你们报告: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关怀下,在全国人民的支持下,投资45亿元,占地2600亩的东汽新基地已经建成,66万平米厂房已全面竣工投产,一个

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汽轮机制造基地重新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两年前的5月12日,东方电气集团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汉旺基地蒙受巨大灾难,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慷慨支援,港澳台同胞、海外华人华侨和国际友人的真诚援助下,我们夺取了抗震救灾的阶段性胜利,谱写了“东汽精神”的时代新篇章。我们东方电气人永远铭记――在抢险救援的危急关头,是你们与我们日夜共搏,千里驰援、生死营救,创造了战天斗地的奇迹,谱写了感天动地的壮歌。

两年来,我们同来自全国各地的建设大军一起,日夜奋战,用中国工人阶级的智慧和力量再次奏响了一曲新时代“大庆会战”的凯歌。如今的东汽新基地,工艺流程更加科学、厂房结构更加安全、技术装备更加先进、工作环境更加优美。与此同时,5000余户东汽受灾职工全部搬进新居。这一切,是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和地方党委政府大力支持的结果,是所有参建企业、单位和建设者不舍日夜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

今天,我们向各界传递重建目标已经达成的喜悦,并向你们表达最诚挚的感谢、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东方电气永远铭记你们的恩情。

震后两周年,是东汽重生和发展的新起点,也是东方电气集团科学发展的崭新起点。我们将以“东汽精神”为动力,努力建设一个更加科学、更加先进、更加可持续发展的新东汽,引领企业朝着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企业集团的宏伟目标不断迈进,以更优异的业绩回报全社会,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2010年5月10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