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餐饮日均销售560万元

2010-05-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周龙、李慧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5月10日电记者周龙、李慧从今日世博园新闻发布会获悉,据不完全统计,园区内1-7日商品销售日均508万元,餐饮日均销售达到560万元,截至5月8日,整个世博园共接待用餐170万人次,营业额超过1.2亿元。

上海市商委副主任张新生介绍说,为了应对世博会需要,他们已开发产品29大类共1800

0余款,其中上市已经超过11000种;在全国已形成5500多家销售网点,销售额超过140亿元。

整个园区公共区域餐饮面积约9万平方米,零售面积约1.6万平方米,各参展方展馆内还可根据需要在规定面积内开设展示本国特色的餐厅、纪念品店等。同时,园区还分布有11个便利店、6个面包房、80个特许产品零售店,以及120个饮料冷饮售点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