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博会历史展对外开放

2010-05-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周龙、李慧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5月10日电国际展览局举办的《世博会历史展》今天正式对外开放。该展览位于上海世博会园区A片区亚洲联合馆一,开放时间从即日起至世博会结束。

继在欧洲(意大利米兰、西班牙马德里、葡萄牙里斯本、西班牙萨拉戈萨和比利时布鲁塞尔)、日本(爱知和大阪)和韩国(首尔)成功展出之后

,以“全球和国际世博会的历史与未来”为主题的《世博会历史展》巡回展在上海向广大观众敞开大门。

由国际展览局组织并推广的《世博会历史展》,旨在展示和汇集分散于各举办城市记忆中的精彩历史。在展览上,观众可以看到一段有关世博会加速发展、因故中断、回顾反思、注重交流和发现创新的历史。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