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物业公司首推漫画形象代言人

2010-05-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张志国 我有话说

本报深圳5月11日电用漫画形象作为物业公司的代言人,这在国内十分新鲜。然而就在日前,深圳开元国际物业管理公司创新性地为其服务模式“东方管家”设计了一款漫画形象。这款漫画形象由漫画艺术家徐言设计绘制。作为构图形象之一,“东东先生”身着燕尾服,寓意“东方管家”融合西方优秀的居住元素;

而另一组成部分――身穿旗袍的“方方小姐”,则传达出“东方管家”植根中国传统、贴合中国人消费心理的诉求。

据了解,漫画形象所代言的“东方管家”服务模式曾于2004年由开元国际创设,并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为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产品,于2007年被评为“深圳生活方式推动者”。2008年,“东方管家”与国际上享有盛誉的荷兰国际管家学院结成战略联盟,共同建设融汇中西方居住文明成果的物业服务模式。

开元国际总经理黄玮介绍,发布企业形象代言人,意在用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表达企业文化及产品特色,营造社区文明和谐的生活、工作环境,彰显物业管理的服务特征,引导业主对物业服务的感性认知。物业管理专家指出,“东方管家”形象贴合国人的心理需求和价值导向,其情感内涵传达出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