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世强律师事务所在京开业

2010-05-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马晓毅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1日电著名跨国律师事务所、美国世强律师事务所今天在北京正式开业,这是总部设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该律师事务所在亚洲开设的第一家法务中心。世强律师事务所主席罗杰・沃林表示,随着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经济体之一,长久深植欧美的世强律师事务所来到中国,世强北京法务中心的设立将更好

地协助跨国公司在中国的发展,也可以更便捷地帮助中国公司走向欧美及世界。

前美国政府贸易副代表、世强律师事务所国际部主任苏珊・埃瑟曼认为,中国在世界舞台上的崛起,对全球都有着深远影响。世强在中国加入世贸组织过程中,就为中国政府成功作过多起辩护,亦为中国企业进入欧美等西方国家提供过法律支持。现在中国公司正在积极进入美国和欧洲市场,他们遇到了机会也遇到了规制挑战,世强的优势就在于能够帮助他们应对挑战并取得成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