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博公交专线冷热不均

2010-05-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1日电记者冯蕾、通讯员杨红岩今天从交通运输部获悉,世博会开园以来交通运力充足。针对公交专线和轨道交通客流出现的冷热不均的情况,交通运输部门加强部署,合理调配运力,应对可能出现的客流高峰。

据上海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局长孙建平介绍,从目前情况看,轨道交

通是游客首选的交通出行方式,但各涉博轨道交通站点的客流分布存在较大的不均衡性。地面公交运力保障充足,但世博专线部分线路冷热不均,有的线路运力还有较大富余。孙建平介绍说,世博会交通协调保障组将根据入园、离园客流特点和世博公交专线冷热不均的情况,合理调整运力配置;进一步完善应对大客流的预案,做好应急处置的准备工作,以迎接更大客流考验。他建议旅客继续利用集约化交通方式出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旅游巴士入园参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