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博现场售票提前至8点

2010-05-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慧、周龙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5月11日电从5月10日开始到5月31日,世博会园区现场销售当日票开始时间提前了一个小时,由原定上午9点提前至上午8点。观众不仅可以节省参观时间,更有可能预约到中国馆等热门展馆。

记者在上南路售票点看到,和需要排队的人工售票点不同,咫尺之隔的自助售票点空空荡荡,20台自助售

票机基本闲置。这是因为自助售票机只能使用银行卡购票,但不少游客只携带现金,所以不能使用。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自助售票机的开放时间也是8点,而且不收取手续费,出售的票种也和人工售票点完全一样,操作更简单,几乎和ATM机一样。工作人员说,上南路和西藏南路分别设有自助售票点,建议游客刷卡购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