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太平洋两国际组织迎来荣誉日

2010-05-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慧、周龙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5月12日电今天上午,南太平洋旅游组织、太平洋岛国论坛荣誉日官方启动仪式在世博中心举行。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太平洋联合馆馆长伯娜德特・朗兹・甘妮劳等出席仪式。

杜江表示,中国与南太平洋旅游组织、太平洋岛国论坛联系紧密,中国是南太平洋旅游组织的成员国之一,同

时曾20余次派员出席太平洋岛国论坛。他预祝太平洋联合馆中美丽神奇的自然景观、独具特色的人文环境和热情奔放的民俗风情展示取得圆满成功。

伯娜德特・朗兹・甘妮劳女士在致辞中感谢各方人士对太平洋联合馆的支持,并表示希望展馆内的精彩表演、独特的手工艺品可以带给参观者美好的观展体验。

随后,仪式现场上演了激情四射的太平洋现代歌舞表演。跃动的旋律、火热的舞蹈让现场嘉宾情不自禁跟着舞动起来。据悉,大洋洲现代舞蹈团此次有13名演员来到上海,2009/2010南太小姐等演员还为世博园区带来融合了南太平洋、爱尔兰和印度等风格和时尚的现代舞。

南太平洋旅游组织成立于1986年,原名为“太平洋旅游理事会”,1999年改为现名。中国于2004年4月加入该组织。1971年8月5日?7日,“南太平洋论坛”成立,2000年10月,该论坛改称“太平洋岛国论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