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利比亚客机坠毁 荷兰男孩死里逃生

2010-05-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于毅 我有话说

本报开罗5月12日电据阿拉伯卫视报道,当地时间12日清晨6时,利比亚泛非航空公司第771次航班在首都的黎波里机场降落时发生事故,除1名8岁荷兰男孩幸运脱险外,机上其他103人遇难。

报道称,出事的飞机属于利比亚泛非航空公司,机型为空客A330,机上共有104人,其中乘客93人,机组人员11人。飞

机从南非约翰内斯堡飞往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经过9个小时的飞行在即将接触跑道时突然坠毁。机场安全人士称,飞机不是在空中爆炸的,而是在降落到跑道前一刻坠毁的,整个飞机完全解体。

截至发稿时,利比亚官方机构还没有就此次事故发表正式声明,事故原因和其他详细情况有待证实。有记者对阿拉伯卫视称,此次事故与火山尘埃无关。飞机坠毁很可能是由于技术原因。

5月12日,营救人员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机场对坠机现场进行检查。新华社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