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科技活动周突出四重点

2010-05-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齐芳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3日电科技部日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十届科技活动周将于5月15日拉开帷幕。在此后的一周时间里,全国各地将以“携手建设创新型国家”为主题,同时举办1600多项丰富多彩的大型群众性科技活动。据介绍,今年科普活动周主要组织了四个系列重点活动,一是“科技服务经济发展”系列,二是“

科技惠及民生”系列,三是“保护生态环境”系列,四是“提高公民科学素质”系列。其中,5月15日将在首都博物馆举行第十届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开幕式,将为全国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为赠送给中西部地区部分农村中小学校的“青少年科技创新操作室”和“电脑教室”授牌,向“科技列车巴中行”科技服务队授旗,并举办群众性科技活动展示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