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五月正是观博好季节

2010-05-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慧、周龙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5月13日电5月13日,上海告别了高温晴朗,迎来凉爽的好天气。未来五天上海天气以阴雨为主,最高气温为23摄氏度。从目前的气温、气候条件来看,5月正是春光宜人、参观世博会的好季节。

今年5月份上海长期天气预报预计,5月份降水量为90―130毫米,雨日9―13天,预计平均气温20℃左右

,极端最高气温为32℃左右,户外体感总体比较舒适,雨量不多。六月份,上海夏意渐浓,想再找到如此的好天气,实属不易。进入七月份,假期来临,参观世博难免会出现“井喷效应”。届时,园区里的客流将进一步增加。由此看来,现在气候适宜,又避开了暑期高峰,正是游览世博的好季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