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埃及考官易地监考防止作假舞弊

2010-05-1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开罗5月14日电(记者于毅)随着埃及高中考试日期的临近,为防止考试作假舞弊,埃及教育部日前确定了全国高中考试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名单,他们将易地监考,并不允许谢绝履新。

据报道,埃及教育部此次选定1391人担任全国各高中考试委员会主任,2782人担任副主任和总监考官,他们全部是现任高中学校的领导。教育部

规定所有考试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总监考官一律不得在本省任此职,任命书将从本月20日开始陆续下达。考虑到他们需要到外省短期工作,教育部决定增加他们在担任考试委员会领导职务期间的工作奖金。

教育部部长巴德尔还专门向各省教育部门发出指示,要求为易地监考的这些负责人提供必要的工作、休息条件。他同时强调,所有被任命的考试委员会的负责人不允许以任何借口谢绝履新,无论派到任何地方监督,都必须按期赴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