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克罗地亚馆日今举行

2010-05-1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5月14日电(记者周龙、李慧)克罗地亚馆日于15日举行,克罗地亚馆位于C片区,场馆主题是“多样的城市,多样的生活”。

在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克罗地亚馆总代表伊维卡・马里契奇介绍说,克罗地亚馆15日下午将举行多场文化艺术活动,其中包括民族传统歌曲和舞蹈表演,以及有“欧洲新古典王子”之称的著名

钢琴演奏家马克西姆钢琴独奏音乐会。

克罗地亚展馆外观的设计由红白两色组成,主色调为克罗地亚的大红色,外立面钢架插满小旗,迎风飞扬,动感十足。馆内两侧墙上分布着10台幻灯机,运用先进的多媒体手段播放短片、照片等影像资料,以克罗地亚人的日常生活为内容展示当地城市的独特韵味。

克罗地亚面积5.6万多平方公里,人口444万(2009年),位于欧洲中南部,境内有1185个岛屿散落在亚得里亚海,也因此被称为“千岛之国”,被世人称为欧洲最美丽的地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