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南京海外联谊会与埃及华人华侨协会签署合作协议

2010-05-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开罗5月15日电(记者于毅)由会长钱继红率领的南京海外联谊会14日在开罗与埃及华人华侨协会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希望通过加强两会之间在经济、文化和科技等领域的合作,推动南京海外联谊会与埃及社会各界的友好交流,促进两国民间关系的发展。

在签字仪式上,埃及华人华侨协会会长付金丽对南京海外联谊会访埃表

示欢迎,介绍了埃及华人华侨协会的组成情况及在联系驻埃华人、华侨、推动两国民间交往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钱继红详细介绍了南京市近年来在改善投资环境、建立和谐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欢迎旅居埃及的华人、华侨到南京投资兴业、观光旅游。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