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0国际生物多样性年大学生电影周开幕

2010-05-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5日电(记者刘莘)2010国际生物多样性年大学生电影周今天在北京师范大学拉开帷幕。首都30多个大学生环保社团代表参加了这一具有重要意义的活动。

环保部有关领导向参加开幕式的大学生介绍了2010国际生物多样性年中国行动的有关活动,并介绍了中国履行《生物多样性公约》的进展和国际生物多样性保

护现状,还向大学生们赠送了与生物多样性保护相关的影碟和海报。据悉,为了配合“生物多样性是生命,生物多样性就是我们的生命”这一主题,首都30多个大学生环保社团将在电影周期间组织所在高校大学生观看影片,并张贴宣传海报,发放科普宣传手册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