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克罗地亚国家馆日举行

2010-05-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5月15日电(记者李慧)世博会克罗地亚馆今天举行馆日庆祝活动。克罗地亚总统伊沃・约西波维奇、中国国务院新闻办主任王晨出席了庆祝仪式。

伊沃・约西波维奇表示,中国是克罗地亚的友好国家,也是世界上举足轻重的大国之一,克罗地亚为有这样的友邦感到骄傲。他说,克罗地亚珍惜在全世界面前展示自己城市

生活的机会,并诚挚祝贺世博会的成功召开,欢迎中外游客到克罗地亚馆参观,领略这个亚得里亚海国家的风情。

王晨表示,中克之间的友好关系让两国人民受益,并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王晨称赞克罗地亚馆为人们展示了克罗地亚市民的美好生活,生动诠释了“多彩的城市,多彩的生活”的主题。

庆祝仪式后,克罗地亚久负盛名的拉多传统歌舞团上演了民族服装展示及歌舞表演。今晚,克罗地亚著名钢琴家马克西姆・姆尔维察在世博中心举行了钢琴独奏音乐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