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世博省区市活动周趋热

2010-05-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慧、周龙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5月16日电继成功举办北京、天津两地活动周后,上海世博会省区市活动周活动日渐趋热。5月15日,在宝钢大舞台与庆典广场举行的河北活动周演出场场爆满,共吸引了6200多名观众,创造了开园以来的新高。工作人员称,前期宣传铺垫累积的效果逐步呈现,慕名而来的观众越来越多。

从北京

的京剧和燕京八绝、天津的评戏和泥人张,到河北的杂技和皮影,省区市活动周以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为展示内容,以互动传习的方式从心灵贴近传统文化。省区市活动周由31个省区市及港澳地区共同呈现,活动周期间,各省抽调主要演出团体与文艺骨干上演精品剧目,带来中国各地魅力独特的传统文化遗产,展示民族民俗风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