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博园迎来国际电联145周年庆典

2010-05-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慧、周龙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5月17日电今天是“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也是上海世博会国际电信联盟荣誉日。今年电信日的主题“信息通信技术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与上海世博会的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交相呼应。上海世博园今天举行了庆祝国际电信联盟成立145周年的全球庆典等一系列活动。

在上海世博园“世博中心”,

国际电信联盟将2010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奖颁发给了中国移动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建宙、马来西亚总理拉扎克和互联网早期创始人之一的罗伯特・卡恩。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在庆典活动上表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信息通信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截至今年3月,全国电话用户达到10.9亿户。中国将从加快构建新一代信息网络基础设施、加强信息通信技术业务创新、推进经济社会信息化进程三方面推进城市化与信息化工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