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六届文博会闭幕

2010-05-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易运文 我有话说

本报深圳5月17日电(记者易运文)肩负着要办成国际知名品牌重要使命的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今天在这里落下了帷幕。

在今天的闭幕式上,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京生对第六届文博会的主要成果和特点进行了介绍。本届文博会是规模空前的一届盛会,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加

上港澳台第一次实现了“全家福”,并且各放异彩;其二是参展展品达到10万个品种,比上一届增长20%;其三是展会成交量规模空前,总成交额和对外出口持续攀升。截至今天下午,本届文博会总成交额1084.34亿元,超过上一届。合同成交额348.72亿元,比上一届增加了近一倍。其中中西部交易额289.79亿元,比上一届增长53%;其四是本届文博会资讯更加丰富,配套更加权威、精彩。包括四个一批文化管理人才、中国文化产品出口座谈会、中国新媒体影视动漫节、中国数字出版高峰论坛等活动,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力。(相关详细报道见2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