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施耐德在华推进节能增效

2010-05-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赵和平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8日电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中国及亚太总部乔迁庆典今天在新址北京望京科技园举行。

在乔迁典礼上,施耐德电气中国区总裁朱海表示,所有实体迁址至北京,标志着施耐德电气在中国发展的新起点,在未来,施耐德电气将继续秉承客户第一的宗旨,并将全线品牌统一为施耐德电气品

牌,为中国的节能增效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

施耐德电气1987年进入中国,其微型断路器结束了“刀闸”时代,成为中国进入安全用电时代的里程碑。在全球能源危机日趋严重的今天,施耐德电气通过“一个公司”战略计划,以明确的使命和清晰的市场定位,致力于在中国全面推进“节能增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