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集章直通 观博活动启动

2010-05-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慧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5月18日电为使参观者能更好地安排时间,免去参观部分热门场馆需长时间排队的困扰,上海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于19日启动“城市最佳实践区集章直通观博”活动。

5月19日起,每天开园后,游客可在世博浦西园区的城市最佳实践区北部问讯处,凭当日门票领取一份《城市名片册》,一人一

票一份。《城市名片册》每天将发放1000份左右,其中详细地介绍了游客参与“城市最佳实践区集章直通观博活动”的细则。前来城市最佳实践区参观并领取到《城市名片册》的游客,只需按活动要求在《城市名片册》内盖满一定数量的印章,就能确保获得部分场馆的免排队直通参观待遇。

目前,已经确认参加“城市最佳实践区集章直通观博活动”的国家馆有:中国馆、沙特馆、德国馆、西班牙馆和捷克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