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本周上海多阴雨

2010-05-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慧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5月18日电上海中心气象台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显示,本周上海以阴雨天气为主,世博局提醒广大游客做好各项防雨准备。

18日上午,上海全市普降小到中雨,随后降雨逐渐停止;上海中心气象台天气预报显示,18日夜起上海雨势再起,19日依然为阴雨天气。预计20日降雨暂歇,21日到本周末上海

将依旧以阴雨天气为主。

气象专家分析,19日白天上海的集中降水时间不会持续很长,中间将有降水间歇时段,对园区游玩有一定影响,但总体影响不大;由于降雨原因,紫外线偏弱,午后弱冷空气扩散南下后,湿度和气温都会有所下降,人体闷热感会减轻很多。

据气象部门预测,19日―20日为上海降水间歇期,以阴到多云或多云天气为主;21日下午至23日,上海仍将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世博局提醒广大游客及时增减衣物,游园时带好雨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