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博物馆协会办荣誉日庆典

2010-05-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慧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5月18日电今天,在国际博物馆协会46岁生日到来之际,上海世博会迎来了这一国际组织的荣誉日。下午4时,国际博物馆协会在世博中心举办庆典活动,国际博物馆协会总干事朱利安・安弗伦斯及中国国家文物局局长单霁翔出席庆典。

自1946年成立以来,国际博物馆协会今年首次参加世博会,

并为上海世博会作了特色鲜明、异彩纷呈的展览安排。国际博物馆协会展馆设计整洁、简约、现代,分为固定展区和临时展区。前部的圆形区域既可被布置成专题展区,又可作为活动区域。后部设置影像墙,使人能够身临其境地感受现代博物馆的参观环境。临时展区每月展示不同地区的博物馆风貌。在未来6个月里,国际博协将以“博物馆,城市之心”为主题,全面展示世界多样化的文化自然遗产和丰富的博物馆资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