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克强会见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

2010-05-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荣燕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5月18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17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一行。

李克强说,中新建交20年来,在两国领导人的共同推动下,相互理解与信任不断加深,双边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经贸、科技、文化、教育、人才交流等各领域合作取得丰硕

成果。当前,全球经济结构正酝酿深刻转型,中国通过转变发展方式和依靠自身广阔的市场,有条件在较长时期内保持平稳较快发展,这对东亚国家是有利的。中新两国地理位置相近,深化合作有很多机遇。中方愿与新方继续携手努力,不断拓展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再上新台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