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务院参事调研区域经济

2010-05-2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9日电记者赵达从国务院参事室获悉,5月20日,32位国务院参事将进行为期一周的“区域经济参事行”调研。

江西鄱阳湖生态经济区调研组以刘坚参事为团长,郎志正和曲维枝参事为副团长,共9位参事参加,将就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生态环境保护体系建设,绿色生态农业发展情况,以及发展低碳经济的做法和经验进

行调研。

福建海峡西岸经济区调研组以陈全训参事为团长,吴学敏、车书剑参事为副团长,共14位参事参加,将就海峡西岸城市群经贸、金融、文化交流合作的有关情况进行调研。

甘肃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区调研组以郑虎参事为团长,吴宗鑫、张元方参事为副团长,共9位参事参加,将就甘肃省循环经济发展有关情况进行调研。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