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泰政府延长在首都曼谷等地宵禁时间

2010-05-2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曼谷5月20日电(记者吴建友)泰国政府“紧急状态公共管理中心”今天宣布,将首都曼谷和泰北部、东北部23个府的宵禁期限延长至22日,时间从晚上9时至凌晨5时。

20日上午的曼谷市中心上空依旧可见被烧毁建筑物散发出的浓烟,不时可看到满载士兵的军车呼啸而过,甚至可以听到远处的零星交火声。昨天夜间,结束集

会的极少数反政府示威者在曼谷多个地点纵火发泄,导致20多座建筑物被烧,其中不仅包括曼谷的标志性建筑世贸中心大厦,而且还有泰国证券交易所大楼、多家银行分行、商场、商店和饭店。

泰国军方发言人讪森今天对媒体说,19日夜间在曼谷和外地发生的纵火案共39起,这些都是事先策划好的有组织的犯罪活动。根据泰有关部门统计,在19日的清场活动中,至少有7人被打死,88人受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