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北:推进高校党建工作

2010-05-2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武汉5月20日电(记者夏静通讯员梁建强)为学习贯彻中央和湖北省委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部署,总结交流高校党建工作经验,进一步研究和推进高校党建工作,今日,由湖北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作委员会联合举行的湖北省高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现场会在华中科技大学召开。

湖北省委组织部部长潘立刚说,近年来,湖

北省扎实推进高校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绩。下一阶段,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高校党建工作的全面发展,紧紧围绕促进高校改革发展稳定、巩固党在高校的领导地位和执政基础这两大任务来开展高校党建工作;把领导班子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使高校党委始终成为办学治校的坚强领导核心;在高校内全方位、全领域统筹谋划,推进党的组织、党的工作、党的影响在高校的全覆盖,将党建工作有机融入高校各项工作中。

会上,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路钢、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丁烈云、中南民族大学党委书记陈达云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科技大学、襄樊学院等高校的有关负责人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