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博会将增加直饮点

2010-05-2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5月20日电(记者李慧)目前,上海世博园共有158处直饮水供水点,考虑到日益升高的气温因素,世博局将在部分热门场馆的直饮水供应点处增设水龙头,且每日的直饮水都经过严格的净水处理程序,保证游客饮水的安全便捷。

据世博园区直饮水项目负责人介绍,整个净水项目采用“超滤膜+活性炭吸附+紫外线消毒”技

术,经过多重的加工处理,出水口的直饮水不仅达到了现行国家饮用水卫生标准,甚至优于欧盟标准,游客可以放心饮用。直饮水需用到的“超滤膜”每天闭园后均采用专业工艺进行清洗和消毒,最大程度地确保游客饮水安全。

园区每个饮水点大约设有8-12个饮水口,还有可供容器接水的专用水龙头。根据现场贴出的直饮水使用须知,大部分游客都能正确使用直饮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