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球妇女峰会举行颁奖晚会

2010-05-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荣燕、魏武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5月21日电2010北京全球妇女峰会21日举办颁奖晚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获“妇女杰出成就奖”。

为表彰中国妇女在参与政治经济建设方面的成就,以及中国妇联及其领导人在推动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2010北京全球妇女峰会决定将“妇

女杰出成就奖”颁发给陈至立。

陈至立对获得全球妇女峰会的有关奖项表示感谢,指出这份荣誉属于6亿5千万伟大的中国妇女,是她们建立了丰功伟绩,为中国的发展进步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这份荣誉属于一代代全国妇联领导人,是她们的卓越工作,使中国妇女事业蓬勃发展,成就非凡;这份荣誉还属于全国妇联和全国7万多妇女干部,是她们的智慧和辛勤付出,推动中国妇女事业不断开创新的局面。陈至立强调愿为亿万妇女的福祉继续不懈奋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