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百事决定未来三年在华投资25亿美元

2010-05-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肖连兵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1日电前来参观上海世博会的美国百事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卢英德女士今天宣布,计划未来三年在中国市场增加投资25亿美元。

她介绍说:“2008年百事公司宣布的10亿美元投资计划将于今年内完成,此次宣布的新投资计划则是在这一基础上的追加投资。投资主要用于建立新厂、增

强在华研发实力、拓展农业项目及加强品牌建设。此项投资充分反映我们对中国充满信心,并体现了百事对中国这一极为重要且日益壮大市场的长期承诺。”她透露道:百事公司计划在中国新建10到12家碳酸饮料、非碳酸饮料和休闲食品生产工厂,并在现有工厂中增加新的生产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