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为玉树搭建“希望星光阅览室”

2010-05-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吴娜 我有话说
本报讯正值北京图书大厦开业12周年,由北京图书大厦、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故事广播、希望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的“阅读点亮希望星光――百家出版单位捐赠图书活动”日前正式拉开帷幕。

北京图书大厦总经理徐洪生表示,活动将联合全国百家知名出版社,与首都人民共同为青海玉树灾区的孩子们捐建12

所“希望星光阅览室”。各单位代表在活动现场共向灾区青少年捐赠图书6万余册,总码洋超过150万元。

据了解,自5月18日起至8月31日期间,北京图书大厦网络书店将开辟“阅读点亮希望星光”图书认购专区。读者在此区域中可以图书定价50%的价格认购区域中图书捐赠给灾区的孩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