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温家宝向辛格总理致慰问电

2010-05-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5月22日电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2日就印度卡纳塔克邦门格洛尔市发生严重空难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向印度总理辛格致慰问电。温家宝代表中国政府,对不幸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向遇难者家属和受伤人员表示诚挚慰问。

同日,外交部长杨洁篪也就空难事件向印度外长克里希纳致慰问电

本报吉尔吉特5月22日电(记者周戎)印度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飞机22日早上在印度南部降落时失事,158人遇难,8人幸存,搜救工作现已结束。中国驻印度大使馆已证实说,失事客机上没有中国公民。

这架飞机从阿联酋的迪拜出发,目的地是印度西南部卡纳塔克邦的门格洛尔机场。飞机在试图降落时冲出跑道,坠入附近一个深谷,机身彻底毁坏并引发大火。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