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社会各界热议贾凤姿教授

2010-05-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80后”大学生宁卉:贾老师的课特别吸引人,像磁场一样让每个学生随同她一起畅游在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魅力海洋中。听她的课,能让我们变成一个更有理想、对社会更有价值的人。

大连海事大学教学质量督导员、退休老教授李富:2006年两个学期,对全校53位各学科教师课堂进行督导打分,马克思主义学院贾凤姿

综合得分94分,列所有教师第一名。我认为,贾凤姿的课讲得很好、应多观摩。

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苑世强:她的课理论讲得透,直面现实,又充满时代感。用活生生的史料、大量鲜活的案例、多种新颖的教学方法,使“一纲一本”相对枯燥的教材理论语言变成符合学生认知结构、活生生的教学语言。

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于霞:现在,贾凤姿虽是全校教学质量免检教师,但每次晚上有事打电话找贾老师,总得知她在忙着备课。作为工作近30年的优秀教师,贾老师根本没必要每堂课都一遍遍地重新备课,然而她却把认真备好每堂课的习惯一直坚持了下来。

大连海事大学人文学院2001级张华娟:在我们毕业时,贾凤姿老师为我们四处联系企业、邮寄简历、推荐面试,忙前忙后像自己孩子找工作一样,贾老师对我们真是好得不能再好……

大连海事大学党委书记王昭翮:贾凤姿老师的思政课之所以受学生喜爱,是因为她在用自己博大的爱和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先进方法论完美融合,强化大学生的认同感,激发起学生对政治理论课的浓厚兴趣。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