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包头将办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

2010-05-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王东)2010年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将于6月27日至7月4日在包头市举行。日前,包头市向全世界和全国的宾朋发出诚挚邀请――“包头欢迎您!”“欢迎您赛事期间到包头作客”。

“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是由世界中学生体协组织的中学生最高水平的单项体育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由内蒙古包头市承办的本

届赛事是中国首次承办该项赛事。

本届中排世锦赛以“青春、健身、拼搏、友谊”为主旨,充分展示中国和包头的形象,加强世界各国中学生的交流。本届比赛由世界中学生体育联合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办,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包头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国排球协会、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体育局协办。

包头市教育局负责人介绍,本次代表中国女子排球队出征的是包一中女排,是极具夺冠实力的队伍。目前,包一中女排正在加紧训练,她们的训练都是在课余进行的,参赛的12名运动员基本上已经确定。此外所有比赛场地将于5月底前完工并投入使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