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民居五书》在京首发

2010-05-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赵婧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赵婧)《中国民居五书》新书发布会及赠书仪式日前在京举行。《中国民居五书》包括《北方民居》《浙江民居》《福建民居》《赣粤民居》以及《西南民居》,是《中国古代建筑知识普及与传承系列丛书》的第二年成果,由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与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共同策划编写。该套丛书历

时2年编撰,图文并茂,汇集了学术界几代人的研究成果,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出版的最全面的民居建筑的科普读物。

发布会上,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作为该项目的策划方和资助方,在全国范围内,向政府相关机构,新闻媒体,公共图书馆,行业机构,大专院校赠书,共计7000余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