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青少年身心健康促进基金成立

2010-05-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张焱 通讯员马苍松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张焱 通讯员马苍松)近日,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青少年身心健康促进专项基金成立暨第一届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近年来青少年身心健康的问题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青少年身心健康促进专项基金主要是借助社会及专业人员的力量,协助政府、教育机构及父母关注青

少年的身心健康成长,开展相关的教育和救助活动,动员社会各界包括教育机构、非教育机构及个人的力量,把社会资源集中应用于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工作中。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理事长白书忠指出,青少年身心健康至关重要,需要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支持和协助。会议选举管成学任青少年身心健康促进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