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迈普推出多业务3G专业级路由器

2010-05-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迈普通信日前推出了旗下第一款3G专业级路由器MP1800。据悉,这也是目前业界首个中国厂商推出的基于3G网络开发的多业务3G专业级网络产品。

作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计划项目承建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迈普通信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获得多项重大技术成果,先后推出了拥有自主

知识产权的中国最高性能电信级交换机、多核开放式标准高端路由器等,目前已成为国产第一大行业级路由器供应商、第一大行业级IP语音解决方案供应商,其系列网络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得到规模应用。

迈普CEO、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理事肖志辉博士对记者说,3G、云计算、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使得数据成为一个国家的制高点,谁拥有了数据主导权谁就拥有了未来,这就是所谓的“信息主权”,中国的信息网络应该由中国人自己建。依此理念,迈普通信刻苦攻关,推出了MP1800系列3G专业级多业务路由器。

据介绍,MP1800系列3G专业级多业务路由器集路由器、交换机、语音网关、安全网关、3G M odem、W iFi AP、ADSLModem七位于一体,实现了四个“一体化”:路由、交换一体化,有线、无线一体化,数据、语音一体化,信息、通信一体化,具有极其丰富的软件功能和扩展能力。它的推出,必将引领多业务路由器新潮流。(肖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