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韩国馆日掀起“韩流”热潮

2010-05-2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5月26日电(记者李慧、李金桀)今天是上海世博会韩国国家馆日,韩国中央国乐管弦乐队和京畿舞蹈团在世博中心演出大厅表演了韩国国乐和传统舞蹈,吸引了众多世博观众。从5月27日起到30日的“韩国周”活动中,韩国传统扇子舞、农乐舞、跆拳道、时装秀等表演将在世博园亚洲广场陆续上演。

据悉,5月30日晚,

结合韩国传统与现代音乐的韩国音乐节将把世博园的“韩流”热浪推向最高峰。届时,不仅有《阿里郎》、《新拼聚》等经典曲目以及长鼓舞等传统舞蹈,备受“韩迷”期待的宝儿、安七炫等韩国明星也将登上世博舞台。

地处世博园A片区的韩国馆总面积逾7683.5平方米,以“和谐城市,多彩生活”为主题,下设文化、人文、自然、科技4个主题馆,音乐剧“城市大合唱”等是其展示亮点。自开馆以来,韩国馆在一楼每天固定举办12场演出,赢得了游客的青睐。韩国馆馆长朴殷雨介绍,这是韩国第一次如此大规模参展世博会,目前已有68万余人参观了韩国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