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廊坊成国际经贸洽谈会最大赢家

2010-05-2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耿建扩通讯员王鹏)在日前落幕的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作为东道主的廊坊市签约项目总额超过千亿元,成为洽谈会的最大赢家。

已成功举办了26届的中国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今年实现华丽转身,国务院批准升格为国家级展会。为更好地利用这一重要平台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廊坊市本着“错位

、抢位、聚焦”的原则,年初起就对域内重点科技企业技术需求进行了征集,延请专家评估,精心分类汇总,确保200个推介项目的前瞻性和实用性。

本届洽谈会吸引了境内外2000多家客商和国内数百个地方政府热情参与。廊坊市充分发挥得天独厚的东道主优势,积极推介洽谈。在5月18日开幕当天签约的38个重大项目中,廊坊就占10席。展会期间,又陆续签约24个重大项目,涉及电子信息、现代服务、准备制造等多个领域,累计总投资额超过千亿元人民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